槿欢

@楠木

对不起,我还是喜欢你(洋灵)⑥
人物ooc
勿上升真人
把我们的爱,送给最好的他们
正文开始
         他轻轻的抓住木子洋的手,把他往床边带,木子洋也不反抗,任由他牵着,跟着他走,只是,炽热的眼神一瞬也不移,灵超觉得,那眼神仿佛有温度,把他的后背都要烧出两个洞了。
        来到床边,灵超把木子洋安顿的躺下,拉起被子,掖好。
      “好像有一种完成了一件艺术品的成就感。”灵超这样想。他笑了,笑的轻柔,看着木子洋,他想:“今晚大概能睡个好觉吧。”
        正在他准备离开,去自己的房间的时候,一直都乖乖的,听话的木子洋伸手拽住了他,依旧一言不发,可手上的力度却不容挣脱,不容置疑的把灵超拽向自己。
        最终,这场无声的战役以灵超的重心不稳,跌进木子洋怀里而结束。
        灵超眼睛都红了,终于忍不住,大声吼着:“李振洋,你是不是有病,明明就是你抛弃的我,你现在装哪门子的旧情难忘。”
         木子洋手上的力气依旧没减,只是声音有些哽咽,小声的说:“我没有,我没有抛弃小弟,只是,只是我会影响小弟的,他应该前程似锦,我会耽误他的。”
       木子洋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话,“我没有”“我会影响他的”“我不能这样”到最终也只是说:“你看,我做到了,小弟不会被那些人说东道西的了。”
        灵超也不知道是怎的,怎么就这么瞌睡,大概是久违的怀抱太温暖,也大概是等来了问题的答案,他就那样睡着了,两只手紧紧的抓着木子洋的衣服,头埋在他洋哥的怀里。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