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欢

@楠木

同学,找一下你们老师(主洋灵,副卜岳)贰

人物ooc

勿上升真人

把我们的爱,送给最好的他们

正文开始:

        每当灵超被自己班里那帮兔崽子气到吐血,就会想起这段经历,在一边想着一巴掌呼死当时兴高采烈的自己的同时,一边又觉得木子洋对自己是真的好,既然学长觉得我能当好老师,就一定不能让学长失望,一定要干好了。

        然后……怂不拉叽的推开物理办公室的门:“洋哥,救命。”

        木子洋在这学校待了三年了,要成绩有成绩,要颜值有颜值,可身为懒癌晚期患者,木子洋只带了一个实验班3班,并且理所当然的认为我懒我有理。

       灵超所带的7班情况就更复杂了,原先的班主任是被气走的,可灵超不知道啊,一直以为人家是家里有啥事所以不干了,正好让他捡了个漏,觉得自己幸运的不行。

       因此当木子洋主动和校领导说起:“我想带7班物理,我还能找个班主任。”的时候,领导的心情堪比铁树开花,连这即将到任的人有没有带班经验,是什么学历都没问,直接就是一句:“可以。”木子洋毫不怀疑,他绝对在领导的眼睛里看到了星星,然后狠狠的打了个寒战,扭头走了。

        灵超上任第一天,颇有模有样的开了个班会,主题就是自我介绍,本意是让学生们自我介绍,结果这孩子实在的自我介绍了两个小时,硬是从小学讲到初中,从初中讲到高中,再讲到大学,把他为数不多的人生经历全讲了一遍,调查户口都没这么细的。

        然后,灵超就开始了他鸡飞狗跳的班主任生涯。

        这不,刚开学第三天,只想低低调调的当个人民教师的李英超火了,在全校范围内火了。

        起因是不知道哪位同学匿名在学校论坛上发了一篇表白信,表白灵超,语音朴素明朗,隽永清新,言辞恳切的让灵超这个当事人都差点要以为自己和他真的认识好久了。可都说了是差点,灵超现在只觉得胃疼。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