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欢

@楠木

同学,找一下你们老师(主洋灵,副卜岳)叁

人物ooc

勿上升真人

把我们的爱,送给最好的他们

正文开始

 B中有个规定,每天晚上晚自习结束后都有一小时的加时,老师可以进班看看有哪个同学有问题,灵超作为班主任,每天都准时到场,故意装作自己很老成的样子背着手,一脸严肃地站在讲台上。毕竟是班主任,再皮的同学也是有几分怯意的,于是灵超同志就是靠大家对他的这几分怯意镇住了场。每次进7班班门时,灵超都会在心里默念“我是班主任,我是人民教师,毕竟我是洋哥介绍过来的,我不能给洋哥丢脸。”然后深呼吸憋住笑,走进教室。木子洋有好几次看见他在门口念经,一开始还想上去问问出什么事了,到后来才发现他招来的小弟在憋笑,再后来觉得对方这个样子可爱的很,就拿出手机拍照,做了手机壁纸。然后学着灵超的样子默念“弟弟怎么那么可爱,弟弟只能是我的,毕竟弟弟是我带过来的,嗯,over”然而天真的灵超同学只是以为他洋哥是大发慈悲来给他找工作。

眼看着半个学期过去了,期中考试马上就要到了,7班完美发挥了自身特长——越到考试我越浪。这可愁坏了我们认真工作的好同志灵超,班上的同学跟灵超越来越熟,也快摸透了自己班主任的脾气,所以渐渐猖狂起来,可他们忘记了灵超背后的男人——物理老师木子洋,对于7班的同学来说,木子洋的存在几乎是个谜。

 

新年快乐呦,希望哥哥们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疯狂暗示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