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欢

@楠木

同学,找一下你们老师(主洋灵,副卜岳)肆

人物ooc

勿上升真人

把我们的爱,送给最好的他们

正文开始     

         这不,最近7班同学发现他们谜一样的物理老师木子洋同志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沙雕欢乐了。

        以前木子洋上课总喜欢带一根约一米长的木棍,美其名曰:成才棒。

        然而最近,木子洋上课垂头丧气,简直就是真人版霜打了的成才棒。

         以前木子洋没事就往7班跑,恨不得长在7班,还一本正经的对3班解释:“他们是普通班啊,要多照顾。”3班同学:信你才有鬼了。

        而现在木子洋准点的像是定点闹钟,一分钟不早到,一分钟不晚退,好像后面有狼追似的。

更别提木子洋以前课上课下骚话连篇,简直就是把相声演员当成了主业。

        现在这位身材高挑,颜值出众的人民教师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认识到了自己的职业了,除了上课以外,一句话也不多说了。

         7班的同学敏锐的发现,这一切的改变开始于他们班主任被表白的那天下午。

        一位知情人士报道: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我满怀期待的打开手机,打开学校论坛,然后就看到了灵超被表白,哦,忘了说了,当时我正在给我们亲爱的班主任科普学校论坛。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办公室的门已经推开了,进来的正是我们物理老师,木子洋同志面色十分阴沉 ,就差在脸上写出5个字:我很不开心。然后我很明智的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出去了,还顺便关上了办公室的门,我真的太贴心了呢!

        而此时的办公室里,风起云涌。木子洋大喇喇的坐在了灵超办公桌的对面,把手机往灵超面前一放,手机屏幕是亮着的,打开的页面正是刚刚看到的表白,木子洋也不说话,就看着灵超。     灵超觉得自己有点慌,虽然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慌什么,但他就是不想让木子洋看见论坛上的东西,就好像是被人看见出轨似的,可仔细一想,木子洋又不喜欢自己,怎么可能是因为这个。然后灵超这个耿直的孩子直接就来了一句:“洋哥,怎么了吗?”

木子洋被气的不轻,你被表白了,你问我怎么了,然后猛然间意识到这种思想不对,灵超被表白没有和自己没关系。最终什么也没说,起身拿过手机,走了。灵超看着他哥肉眼可见的脸拉的更长了,然后表情空白了一瞬,扭头走了。灵超懵了,以为自己没睡醒,还在梦中。

评论(3)

热度(50)